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文化活动
形象标识
创新文库
创新历程
人  物
经验介绍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新疆理化所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院重点实验室获得中国科学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2019-03-1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今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也是中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之年。为隆重纪念第109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发挥先进妇女典型的榜样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中国科学院宣传表彰在“率先行动”计划实施过程中涌现出的女性群体,并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经基层单位申报、各分院妇工委推荐和初评、专家评审、院妇工委全委会审议等环节,新疆理化所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获得中国科学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此次中科院“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共计15)。

  新疆理化所新疆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院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创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属机关“巾帼文明岗”,实验室面向国家科技战略和新疆区域发展战略需求,开展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系统性研究,承担研究所“一三五”规划重大突破1项,重点培育2项。实验室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5人,2人为女科技工作者获得,其中1位获得优秀会员;1人为女科技工作者获得。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6项,其中2项为女科技工作者牵头;2项成果获得相关领域全国十大进展,其中1项为女科技工作者牵头。女科技工作获省部级奖项等共计30余项,发表SCI论文200余篇。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院重点实验室的全体女性科研工作者取得的科研成绩,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疆理化所的女性科研工作者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良好面貌和高尚品质。这个荣誉也激发了研究所内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 为持续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

  

  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