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科技开发处(旧)
通知公告
科研管理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办事流程
相关下载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旧版) > 管理部门(旧) > 科技开发处(旧) > 通知公告
关于2008年科研项目工作及企业开发工作总结和制订2009年科研、技术开发项目计划的通知
2008-12-1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各研究室、企业实体、支撑部门:

  为配合院评估、研究所年终考核、以及ARP系统数据维护工作的进行,为使下一年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经研究所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始进行我所2008年度的科研总结工作,同时开始2009年度科研、开发项目计划的征集和制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08年度的科研总结工作:

  1)总结统计内容包括:课题(项目)总结(含经费情况)、成果鉴定(验收、结题)情况、合同执行(签订)情况、论文(含著作)发表、专利申请(授权)、获奖(含个人荣誉)、研究生培养、所外任职与社会服务、课题人员交流情况、国际合作情况、院地合作情况等。统计时间从2007121520081215

  2)各课题组及所属公司须根据当年实际科研情况填写《课题工作总结表》(附件1)、《科技成果登记表(应用技术类)》(附件2,统计范围为2007121-2008121正式鉴定、验收、总结函评(如基金)项目,任务书规定是基础类的项目填写《科技成果登记表(基础理论、软科学类)》)、《合同执行情况表》(附3,该表只针对公司)、《科技论文发表情况表》(附件4)、《专利统计表》(附件5,该表不用填报)、《软件著作权登记表》(附件6)、《标准调查表》(附件7)、《国内外学术会议报告情况表》(附件8)、附表15(附件9)、《国际合作与交流信息统计表》(附件10,内有5个表)、《课题人员交流情况统计表》(附件11)以及《院地合作统计表》(附件12-14),未发生的请注明

  3)课题总结统计范围:2008年所ARP在研项目以及年度中新增项目。公司只总结统计国家及地方政府项目、以及企业委托研发项目,纯工程性、生产性及代购合同项目不在此次统计总结范围内。

  4)研究所支撑系统(网络情报中心、辐照中心、测试中心),请参照课题组的要求,将本系统的工作(设备的购置、安装、运行、查阅、对外对内服务情况等)进行相应总结,附表1~附表5可视情况填报。

  5)工程中心和重点实验室,要报送中心(或重点实验室)的专项工作总结。

  6)所有表格电子版请于20081215以前由研究室学科秘书汇总后报所科技开发处,公司报表直接上报科技开发处。

  2、所属公司还须上报“2008年度财务决算表,请于2009110前报所科技开发处。

  32009年度科研、开发项目计划的征集和制订工作:

  1)各课题组及所属公司须填写《2009年科研项目计划表》(附件15)和《2009年科技成果计划表》(附件16)。

  2)各研究室及所属公司编写《2009年学术交流计划》(含拟举办、合办、承办的各类学术交流会,拟邀请专家来所进行的学术交流活动,拟参加的各类学术会议等,格式自定)。

  3)请于2009110以前由研究室学科秘书汇总后报所科技开发处。

  4、各表格填写的具体注意事项详见各表的填表说明;报送材料时,必须同时报送电子版。

  5、涉密项目组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时,同时进行保密工作的自查和总结。报送以上材料的同时,报送2008年度保密工作的自查总结报告。

  6、凡涉密项目的报送材料,不得通过网上报送,电子文件请使用涉密U盘报送。

  7、本文件及所有表格均可在新疆理化所网站(科技处)下载,网址:http://www.xjipc.ac.cn;也可到科技开发处拷贝。E-mail地址:oumang@ms.xjb.ac.cn;联系人:欧芒。

     为保证ARP基础数据充实完整,研究所已决定,今后个人及课题组业绩绩效考核以ARP数据、年终统计数据及科研项目计划表为依据,望积极重视,配合该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附件1:课题工作总结表

  附件2:成果鉴定(课题验收)情况表

  附件3:合同执行情况表(只针对公司)

  附件4:科技论文发表情况表

  附件5:专利统计表(不用填报)

  附件6:软件著作权登记表

  附件7:标准调查表

  附件8:国内外学术会议报告情况表

  附件9:附表1—对外科技服务活动情况表

  附表2—技术的获取与转让表

  附表3—杰出人才(任职)表

  附表4—组织任职表

  附表5—个人奖励表

  附件10:国际合作与交流信息统计

  1--出访情况表

  2--来访情况表

  3--签订科技合作与交流协议

  4--国际合作项目情况表

  5--国际合作与交流补充信息统计

  附件11:课题人员交流情况统计表

  附件12-14:院地合作统计表

  附件152009年科研项目计划表

  附件162009年科技成果计划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