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所50周年所庆
  |   所庆专题首页  |   理化所历史  |   所庆活动 |   上级关怀  |  领导题词  |  五十周年征文  | 
  现在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50周年所庆专题 > 所庆公告
关于开展迎所庆50周年征文及征集老照片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5-13

为庆祝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建所50周年,进一步弘扬“民主求实 协力 创新”的新疆理化所精神,营造浓郁的所庆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迎所庆50周年征文及征集老照片”活动。所庆宣传工作组将对征集到的作品编辑、成册《历史的回声》(或光辉的历程)(暂定)-----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的半个世纪《丛书》。

一、活动主题:全面回顾新疆理化所50年成长、改革、发展、创新的光辉历程,展示新时期新疆理所人精神风貌,尽情抒发出几代新疆理化人的爱所情怀。

二、活动对象:全所职工(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和在学研究生。

三、文章征集:围绕活动主题的回忆、抒情文章,散文、诗歌等不同文体。

四、老照片征集:能够反映研究所历史,个人的工作照、生活照等老照片。由所统一扫描后,老照片仍归还本人。

五、征文的方式:网络和书面文字形式均可。均以WOD文本,标题上方左上角注明: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50年所庆征文字样,右上方署明作者姓名。

六、征集的文章、散文、诗歌等和历史老照片,经《历史的回声》(或光辉的历程)(暂定)-----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的半个世纪《丛书》编委会选用后。均发放相应的稿费和历史老照片选用费。

七、征集文章和历史老照片截止时间:2011年7月30日

联系人: 崔 平   王小铭

附件下载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新ICP备06001362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