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专题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百年·天天读
天然化合物化学国际研讨会
2019年度危爆品检测技术学术研讨会
“访惠聚”专题
新疆理化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第六届可食植物资源及活性成分国际学术研讨会
机器翻译研讨会2016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sraann
50周年所庆专题
ISCNC2011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其它功能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新疆理化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8-29 | 作者:秦新民 | 【 】【打印】【关闭

828日上午,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所党委书记蒋同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人事处处长高长春,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所在职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蒋同海书记从思想理论、密切结合群众路线和科研工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目标和任务、具体实施方案、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动员讲话;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新疆理化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强调把教育实践活动同深入开展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有效的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动员报告后,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对新疆理化所的动员报告和群众路线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定位、主要任务、要求、主要方法、目的、工作重点、重点对象、重点步骤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始终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始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和教育活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做到不走过场,力戒活动中的形式主义,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后,新疆分院组织对研究所领导班子作风情况和4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现场

蒋同海书记作动员讲话

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讲话

民主测评投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