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传媒扫描
【中华教育网】卡西欧计算器正式签约化学竞赛,成为决赛指定用机!
2018-05-1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8年5月12日下午5:30,由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共同参加的中国化学奥林匹克赞助协议签署仪式,于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举行。卡西欧计算器fx-991CN X中文版继作为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指定用机外,再次成为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指定用机!

      仪式在中国化学会副秘书长刘正平的主持下召开,中国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段连运,竞赛工作委员会成员许华平、裴坚、王颖霞、陈毅辉,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主要负责竞赛的各位老师及中国化学会负责竞赛工作的老师,以及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庭宏视、副总经理岩丸阳一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卡西欧(中国)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大庭宏视与中国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主任段连运分别发表讲话。大庭宏视董事长代表卡西欧品牌方感谢中国化学会对于卡西欧的支持与认可,卡西欧计算器fx-991CN X中文版能够成为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指定用机,是卡西欧的荣幸。卡西欧会在后期的合作中积极配合此项赛事,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尽绵薄之力,并提前祝愿2018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成功举办。

      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的目的是普及化学知识,鼓励青少年接触化学发展的前沿,激发他们学习化学的兴趣爱好和创造精神。同时,该赛事也肩负着为国家选拔人才的使命,这正与卡西欧“创造 ? 贡献”的经营宗旨相契合。卡西欧公司自1957年成立以来,在“创造、贡献”的公司方针指引下,通过不断开发教育类的创新产品,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从而实现对社会的贡献。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也再次显示了中国教育人对卡西欧计算器品牌的认可与厚爱。相信在接下来的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卡西欧会与主办方共同为学子创造更好的学术环境和竞赛环境!

      (原载于《中华教育网》2018-05-15 新闻教育 )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