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双语资源统计分析系统V1.0”获软件著作权登记
2016-02-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8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科研人员开发的“双语资源统计分析系统V1.0”获得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登记号:2015SR259508)。 

  随着双语资源服务平台的不断推广和使用,用户数量的不断增长,为了能够清晰、快速、准确的了解平台总注册用户数,资源建设情况,用户对资源的使用情况(资源上传、资源下载、资源分享、资源收藏),各学校资源的使用(上传、下载、收藏、分享)排名情况,登录用户数和活跃用户数以及新疆各地州注册用户的分布情况,新疆理化所科研人员开发了“双语资源统计分析系统V1.0”,该系统可为教师、学校管理员及地区管理员提供一份清晰的统计数据。 

    该系统采用ECharts图表渲染技术,实现用户数据集中、直观的展示。具有主题风格统一、渲染速度快的特点。图表可实现与用户的交互,拖拽重计算特性带来数据统计图表新的用户体验,允许用户对统计数据进行有效的提取、整合,甚至在多个图表间交换数据,赋予了用户对数据进行挖掘、整合的能力。各式图表可任意混搭,也可动态切换图标类型和层叠状态。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