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辞旧迎新 所领导与离退休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
2010-05-1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0年2月4日,新春的瑞雪飘飘洒洒,新疆理化所 2010年的新春茶话会暖意融融,所领导与离退休的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举办,共叙研究所2009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同迎2010农历庚寅新春佳节的即将来临。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晓;副所长、纪检委书记蒋同海参加了茶话会,并代表所领导,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贺,衷心地祝愿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李晓书记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一年来,对研究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新疆理化所在2009年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进所经费首次突破了9000万元,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管理创新、平台建设、支撑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得到了院党组领导的肯定,为新疆的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各族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创新文化建设全面稳步推进,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支持与理解分不开。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改革与发展。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俊臣主持了茶话会,并向到会的老同志汇报了离退休党支部、管委会2009年的工作,并就离退休经费支出情况进行了说明。所领导和离退休的老同志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辛劳,所取得的成绩,报以了热烈的掌声。会后还举行了新春联谊活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