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物理学会获得2009年度自治区“先进学会”
2010-05-1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0年2月26日举行的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召开表彰大会上,挂靠我所的“新疆物理学会”获得2009年度自治区“先进学会”。

2009年度,物理学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学会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水平,调整工作方式,坚持民主办会,加大学会联系的力度,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召开了2次理事会,正常完成了学会年检和会费的收缴工作。学会当年度发展团体会员单位2家,个人会员49人。积极组织协办了“中国科学院光电功能材料国际学术研讨会”;承办了“第八届全国分子束外延学术会议”、“第一届中、西、南核学会工作交流研讨会”和“中国核学会2009年学术交流大会”。以“推动自主创新,促进和谐发展”,为主题,举办了“科学与你同行”系列科普活动,举办了2次全疆范围内的物理竞赛,先后派出8人次的专家,对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进行了咨询、指导和评审,物理学会当年度毛收入近32.3万元等。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刻写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评估考核奖励制度》,新疆物理学会在2009年度被自治区科协授予了“先进学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