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核学会理事会2010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0-05-1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0年3月5日,新疆核学会在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了2010年第一次理事会会议。来自新疆大学离子束生物工程中心、新疆辐射环境监督站、昌吉人民医院放免中心、新医大附属肿瘤医院放疗中心、军区总医院核医学科、自治区农科院核生所,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家单位的17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由欧芒秘书长汇报了2009年新疆核学会工作情况、财务情况及新疆核学会2010年工作计划,通报了自治区科协2009年对核学会评估考核结果。

会议上各理事单位表示将继续支持核学会的工作,积极组织会员参加由核学会主办、承办的各项学术会议,积极在承办的各种学术活动上扩大核学会影响力。在收到学会发布的科普活动计划后,积极提供宣传素材和科普报告,协助学会做好2010年5月和9月的科普宣传活动。核学会将组织各分会通过轮流承办主题宣传活动的方式,调动各分会的资源,加强核学会的学术交流工作。

本次会议对“新疆核学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的形式、时间、地点进行了讨论,会议初定在7月举行,由新疆理化所承办,形式为理事会选举与学术报告交流同时进行。会议还对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的组成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新一届理事会的组成和人数。

新疆理化所作为新疆核学会的挂靠单位积极支持学会的工作,按时向新疆核学会缴纳团体会费,并给予专项经费支持核学会开展科普宣传和学术交流活动,对于推动自治区科普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