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朱道本院士参观考察新疆理化所
2010-08-1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8月8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朱道本教授在自治区科协副主席魏生贵等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新疆理化所。

  考察中,该所阿吉艾克拜尔副所长向朱道本一行介绍了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的历史与现状、主要研究领域、科研现状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的整体规划、研究方向、科研成果、项目承担情况。朱道本充分肯定了该所立足新疆,在科学研究和所地合作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研究所抓住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机遇,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交流,为新疆的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朱道本重点考察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开展的特色药用植物、可食植物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时与科研人员交流,并就今后的科研发展交换了意见。

  新疆理化所阿吉艾克拜尔副所长等热情接待了朱道本一行。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