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阴和俊副院长到新疆理化所调研
2010-08-3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8月27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阴和俊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靳诺一行来到新疆理化所进行调研。会上,李晓所长首先汇报了理化所“创新2020”、“十二五规划”以及“科技支疆规划”制订等工作情况。

  阴和俊充分肯定了研究所规划的整体思路。他指出,新疆是我国多民族地区,是国家的战略资源基地,是我国西北的战略屏障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新疆地区研究所要深入了解和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要研究制定与当地科技发展紧密结合的整体规划和工作方案;要制定合理的人才规划和政策,形成一支立足新疆的人才队伍、科技力量;要抓住机遇,统筹规划,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和国家安全做出重大创新贡献。

  中科院高技术局局长田静,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华,中科院新疆分院院长、自治区科技厅厅长张小雷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