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党委通报2010年党委民主生活会暨整改落实意见
2011-01-0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0年12月31日,新疆理化所党委召集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议,通报2010年党委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暨整改落实意见。

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蒋同海同志主持并讲话,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0年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2010年新疆理化所党委民主生活会“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提高领导科技创新能力为主题”,事先下发了“关于召开2010年度新疆理化所党委民主生活会暨征求意见的通知”,按照组织程序向分院党组进行了报告,并将汇总的意见和建议原汁原味地向所领导进行了反馈。所领导和党委委员能够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我分工,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莅临会议指导的分院院长张小雷同志对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发言材料齐全。过去的一年理化所发生了很大变化,第一是党政领导班子都顺利地进行了新老交替;第二是全所职工干劲十足,在很多活动中,都看到了理化所团结的力量和凝聚的力量;第三是干群关系进一步融合。听完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分院院长张小雷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气氛很好,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研究所今后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1、发展战略与规划方面;2、全面做好规划,落实计划工作;3、人才问题;4、处理好专业与分工的问题。

会议还通报了2010年新疆理化所党费收缴情况和关于评选201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评选标准和要求,最后征求了各支部对2011年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