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欢歌笑语 喜迎新春-----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举办离退休新年茶话会
2011-01-2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乘创新2020东风,迎兔年新春佳节。装点一新的新疆理化所8楼会议室张灯结彩,彩球高挂,会议室横幅上写着:2011年中科院新疆理化所离退休新年茶话会,两侧悬挂着对联:笑声哈哈哈个个欢喜,掌声哗哗哗人人称好。

  2011年新疆理化所离退休新年茶话会于1月20日在所8楼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党委书记、副所长:蒋同海;副所长、纪委书记: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副所长、副书记:崔旺诚,管理部门各处室处长、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所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党委书记蒋同海同志首先宣读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人员组成,对离退休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在此我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全体老同志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所长李晓同志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在科研、经费争取、人才引进、平台建设、获奖情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创新2020规划情况,对广大老同志对研究所的支持表示中心的感谢,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改善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待遇。祝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其他所领导也发表了新年贺词。

  最后,在大合唱中拉开了新年茶话会文艺表演的序幕。文艺表演、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大合唱:草原情、走向复兴;京剧:钓金龟;独舞:套马杆;越剧演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藏族歌舞:卓玛;模特表演:夕阳红;维吾尔族舞蹈----欢乐的跳吧。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