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两个学会荣获2010年全国省级学会之星
2011-02-2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委托《学会》杂志社开展的 “学会之星”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新疆共有8个学会荣获2010年全国省级“学会之星”称号,其中挂靠我所的新疆物理学会和新疆生理科学学会榜上有名。

近年来,在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研究所挂靠的各个学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人员培训等活动,不仅赢得了广大会员的信赖,也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学会之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为规范学会管理,加强对地方科协学会工作的指导,发挥表彰工作的激励作用,自1990年开始与《学会》杂志社联合,对地方科协所属省(区、市)级学会开展的评估和评价活动。2010年度共对全国科协系统内的3000多个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进行“学会之星”评选,共有300个省级学会当选“学会之星”。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