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办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
2011-03-2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创先争优”活动总体部署,以推动“创新2020”为核心,以建“五好”基层党组织、做“五带头”共产党员为目标,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在创新2020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使“创先争优”活动成为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自觉行动,2011年3月23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举办一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

培训班的主要内容:认真落实院党组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任务要求,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围绕创新、服务创新、促进创新的能力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1、组织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学习院党组相关文件精神;2、学习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职责;3、邀请中科院生地所支部书记吴世新做“如何做好支部书记工作”;4、学习规范入党志愿书填写及注意事项;5、修改完善“新疆理化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量化评选办法”;6、推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人选报中科院、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机关工委进行表彰;7、安排部署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安排。

参加培训班的领导和人员有: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蒋同海、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崔旺诚、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志卫和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计21人参加了培训班。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