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计财局曹凝副局长一行来所调研
2011-06-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1年6月20日,中科院计财局曹凝副局长、科技条件处杨为进处长就研究所大型仪器设备采购、运行、共享等情况来所调研。

在崔旺诚副所长的陪同下,曹凝副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所分析测试中心、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及辐照中心等,各部门负责人就各部门仪器设备服务于科研的具体运行和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研究所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大型仪器设备的具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

科技处吕俏莹副处长介绍了研究所科研及平台建设的情况。崔旺诚副所长感谢在院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研究所在平台建设、科技产出、队伍建设等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并介绍了研究所在大型仪器公用共享、进一步增强社会竞争力,努力缩小和东部研究所的差距的具体发展思路。

杨为进处长介绍了修购专项、设备研制、所级中心及区域中心共享平台建设等有关政策和发展趋势,鼓励研究所继续做好修购专项的申报和项目实施工作,有意识的在设备研制方面进行部署,并进一步完善设备共享和交叉网络的建设。曹凝副局长对近年研究所在科技条件改善和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研究所在充分用好修购专项资源,增强研究所综合实力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仪器设备公用共享运行机制建设,使这些装备能发挥最大的效用;在技术支撑人才队伍建设、设备研制工作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希望。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