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阿吉艾克拜尔研究员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1-06-3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6月29日上午,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人民政府在新疆人民会堂集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

大会表彰了自治区近年来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新疆理化所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研究员荣获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同志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边疆的建设事业,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良好的科研道德以及开拓进取的精神;爱岗敬业,事业心、责任感强,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以身作则,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多年的努力,阿吉艾克拜尔博士已成为新疆植物资源化学研究领域的重要领军人物,其所在实验室和科研团队在新疆乃至周边中西亚国家同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学术影响力,同时为新疆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