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2012年度预算编制启动会
2011-07-0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7月8日上午,新疆理化所召开2012年度预算编制启动会。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副所长、副书记崔旺诚、所长助理潘世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室主任、各课题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处通报了研究所201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度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同时启动了201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

李晓所长听取了财务资产处的汇报,就研究所预算执行的总体情况和2012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做了讲话,特别强调了预算执行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财务资产处结合院预算执行考核制度,加快推动我所项目预算执行工作的相关部署。

同时指出,我所201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将继续执行国家预算管理改革的相关规定,紧密结合我院“创新2020”,完善预算决策机制,优化预算管理流程,实现“向管理要效益”增强财政资金使用的规范性、安全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和结转结余资金管理,提高部门预算的科学性和约束力。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