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新疆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议
2011-08-0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8月5日至8日,新疆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议在新疆理化所召开,出席大会的学术委员有吴以成院士、范如玉研究员等9位国内专家以及新疆理化所的委员,大会还特别邀请了自治区科技厅胡克林副厅长、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张耀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陈克新处长,中科院高技术局材料处唐清副处长、综合规划处江丽霞业务主管。

大会开幕式由新疆理化所副所长、副书记崔旺诚研究员主持,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研究员致欢迎辞。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主任常爱民研究员做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该实验室研究进展、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学术交流情况、开放课题执行情况、成果产出及获奖情况等,并提出了2011至2020年分阶段的工作规划。委员们认真审议报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术委员会主任任迪远研究员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新疆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是2009年4月30日成立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在自治区科技厅、中科院和的领导下,以及各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该实验室配合研究所制订了“创新2020”长期规划,在该所制订的中科院“一二四”创新任务规划中,担负着“四个培育”中的两个任务。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