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汇报会
2011-09-08 | 作者:秦新民 | 【 】【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反腐倡廉量化评分细化标准,迎接中科院纪检组考核。2011年9月8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召开反腐倡廉量化考评汇报会。按照量化评分标准的总体原则、量化评分细化标准说明,认真对照检查,落实每一项内容,不走过场。按照目标责任制要求,对所党委、纪委、各处室在制度建设、机构设置、重点领域监督、内控审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务公开、宣传教育等若干方面进行了严格自检、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整改。

纪检委书记阿吉艾克拜尔·艾萨要求大家,通过这次自检自查工作汇报,要将新疆理化所纪检监察工作,按照要求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今后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打下一个良好基础,通过这次自查工作,要不断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反腐倡廉的意识和自觉性,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到廉洁自律、风清气正。

党委书记蒋同海同志作总结发言时指出,纪检监察工作要常抓不懈,工作要形成制度化、规范化,要落实领导干部目标责任制,按照院党组要求,狠抓落实,不留死角,通过这次自检自查工作,要为今后打下良好基础,以强烈的责任心迎接院纪检组的检查。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