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传达学习“加快推进以维药为重点的民族药事业发展座谈会”精神
2011-10-2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0月27日,新疆理化所资源化学研究室组织学习加快推进以维药为重点的民族药事业发展座谈会精神。10月1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加快推进以维药为重点的民族药事业发展座谈会。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研究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在会上发了言。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研究员组织了此次会议,传达了座谈会的精神。主要学习了自治区局党组书记于胜德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座谈会主要是传达学习2011年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关于加快推进以维药为重点的新疆民族药事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内容,深入宣传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给予自治区新药特别是民族药审评审批方面的优惠政策,研究讨论加快推进以维药为重点的民族药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和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研究员指出,座谈会要求“要加快推进以维药为重点的中药民族药发展,将民族医药产业作为新的支柱型产业”,为资源化学学科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要为实现新疆医药事业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