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生理科学学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1-11-2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1月20日,新疆生理科学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治区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10余家单位6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员所在单位及新疆部分兄弟学会发来了贺信,自治区科协领导也应邀到会表示祝贺。

会议由新疆生理科学学会副理事长张建龙教授主持,第四届学会理事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学会挂靠单位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自治区科协副主席魏生贵以及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分别致词。

学会理事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向大会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秘书长吕俏莹向大会做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疆生理科学学会章程》(修改草案)。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疆生理科学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学术委员会委员王晓军研究员当选为第五届理事长。在闭幕词中,王晓军代表新一届领导机构表示,将肩负全体学会代表的重托,加强学会建设,提升学会的整体功能和工作水平,抓住科技援疆的历史机遇,广泛开展区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努力普及生理科技知识,促进学科发展,提高科技水平,为新疆经济发展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会后,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会上对今后学会的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设想和分工,大家一致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热情把学会工作做好、做实,使生理学会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学会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