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2011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2011-12-0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根据中科院“关于开好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1年11月24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召开了党委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传统,围绕创新2020,树立大局意识,开拓创新意识”。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蒋同海同志主持,分院院长张小雷,分院组织人事处周玉珍莅临会议。

为了开好2011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研究所及早下发通知,组织各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张春贤书记的报告,要求党委委员要结合自身分工,撰写调研报告,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并将收集的意见原汁原味的汇总反馈给每一位党委委员。

会上,党委书记蒋同海同志首先通报了201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暨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就2011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所长李晓同志结合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调研报告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一年来研究所在创新2020战略规划制定、人才引进、项目争取、成果产出、创新文化建设、人才楼、集资楼建设、制度建设、管理队伍建设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并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了述职述廉。其他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分工和调研报告在是否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分院院长张小雷对所党委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的非常充分,有专题、有调研、有思路、有建议,也有批评和自我批评,没有假话、大话,非常真实。认为这一届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敢于进取、敢于担当、敢于给自己定目标的好班子,党委一班人思想解放,对内凝聚人心,对外全面开放,在短短一两年时间里,研究所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得到了大家的好评。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秦新民\桌面\照片 014.jpg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