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两名研究生获2011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2011-12-3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根据《关于开展2011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新教研办〔2011〕2号)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的精神和规定,自治区学位办组织学科组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评审,经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委员会审核,并根据评选指标对博士论文进行投票表决,10篇博士学位论文确定为2011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新疆理化所杨云和王义元两名博士研究生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新疆理化所此次推荐了两篇博士学位论文参加自治区优秀博士论文评选,两篇均获得了自治区相关专家的肯定,在评选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是研究所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近年来,研究所的研究生培养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反映出研究所在优势学科领域已具有一定的实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由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自治区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的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评审,2011年度共有20篇博士学位论文和80篇硕士学位论文参加了评审。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