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西北星公司及信息学科2012龙腾虎跃闹新春联欢晚会
2012-01-20 | 作者: | 【 】【打印】【关闭

 

“虎跃龙门迎新岁,欢欢喜喜过大年”,伴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龙年即将到来。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新疆理化所控股西北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多语种信息技术实验室于1月13日晚隆重举办2012年新春联欢会。参加本次联欢会的有经信委苏国平主任、中科院新疆理化所李晓所长、蒋同海书记、阿吉副所长和崔旺诚副所长等领导,以及西北星全体员工及家属、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全体在所师生员工和新疆理化所行政工作人员。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男子芭蕾舞《小天鹅》表演为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西北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岩总经理做了公司2011年总结,他肯定了2011年西北星各族员工的努力,回顾了2011年西北星的跨越式发展的可喜局面,同时也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在制度规范方面需要提高。多语种信息处理实验室主任周喜做了信息学科2011年度总结,实验室将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创造新的辉煌。西北星及信息学科“大事记”短片展示了西北星公司以及信息学科在201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也祝愿在新的一年里西北星及信息学科能够更上一层楼。

联欢会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也体现了在2011年的西北星及信息学科的团结奋进的精神。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有福就该同享,有难必然同当。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了一个互帮互助的团体,西北星员工创作的《怀念》表达了对许林大哥的思念,希望你在天堂走好。西北星及信息学科将在新的一年里,靠着这种团结、互助的血液走向更好的明天。

联欢会进行了优秀新员工、优秀员工和西北之星的表彰。优秀新员工有:张世龙、张明敏和周新亭;优秀员工的获得者是:高岩、陈俊红、杨聪、王蒙;西北之星的获得者为:阿不杜拉·艾尔肯、王辉、马玉鹏、吕春燕。联欢晚会节目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拉动了整个会场的气氛。由寓意过去的2011年的两只“兔子”和未来的2012年的两条“龙”,抽取了20位幸运观众大奖。

西北星公司及信息学科2012新春联欢晚会在热闹的维吾尔族舞蹈《情人的花》中落下帷幕。伴着北国飞舞的雪花,伴着欢声笑语,龙年即将到来。新的起点、新的机遇,西北星与信息学科将努力开创新的辉煌。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