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公安消防总队曹旭东总工程师一行访问新疆理化所
2012-02-1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座谈会现场

2月10日下午,新疆公安消防总队总工程师曹旭东一行访问了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并进行了技术交流,会议由新疆理化所副所长、副书记崔旺诚主持。

所长李晓对新疆公安消防总队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在火灾科学技术方面的合作寄予了较高的期望。新疆理化所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刘力介绍了新疆理化所大型仪器设备的概况,材料物理化学研究室主任常爱民介绍了学科的总体情况及防火材料研究方面的进展,环境工程技术研究室李守柱介绍了学科的总体情况及纳米纤维和阻燃方面的研究进展,多语种信息学科张岩介绍了智能消防感知网络应用项目的具体规划和实施方案。

新疆公安消防总队的领导和技术专家对新疆理化所的情况介绍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介绍了在消防技术方面的需求,双方就可能的合作方向及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技术交流会,双方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并对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新疆理化所的科研人员也根据新疆消防总队的科技需求明确了各自学科在火灾科学方面的研究方向,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新疆公安消防总队乔雅平高级工程师、后勤部荣耀副部长、防火监督部王守江副部长、火灾科学实验室张麓主任、技术处贺涛副处长、监督管理处李刚副处长,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蒋同海研究员、相关学科带头人及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