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海宁市科技局代表团一行访问新疆理化所
2012-04-2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4月25日,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秋荣与海宁市科技局局长茅伟明率团访问中科院新疆理化所。

在听取了关于新疆理化所概况、“十一五”期间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十二五”发展规划等内容后,陈秋荣院长和海宁市科技局副局长陈霓裳分别就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和海宁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秋荣院长表示,此次主要是来新疆理化所进行交流和拜访,并希望新疆理化所能加入到嘉兴中科院系统合作框架中;海宁市科技局局长茅伟明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技术产业合作,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提升产业竞争力。

新疆理化所副所长崔旺诚指出,陈院长一行的介绍,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机构设置、运作模式以及当地政府对企业的优惠政策等,他总结了该所四个研究室的特色与研究重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科研与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所地合作和探索长效合作机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会,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