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与新疆天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12-04-2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签约仪式

4月25日,新疆理化所与新疆天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科院新疆理化所与新疆天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紧紧围绕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和重大科技需求,不断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范围,努力为兵团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的大背景下,为了充分发挥新疆理化所的科技、研发、人才优势,结合天源股份对新疆天然动植物资源合理利用的长远战略、对科技成果及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人才的迫切需求,双方从战略合作的高度,本着所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 经双方友好协商,就加强所企之间在科技、研发、人才、技术转化等领域战略与全面合作,共同探讨形成了一致的合作意向。

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在人才、项目、成果转移转化方面进行合作,在已有药业的基础上进行吸收、打造出新疆特有药业平台,共同完成新疆民族药的开发, 并首先针对鹰嘴豆产业开发项目进行合作。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新疆理化所与新疆天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院地合作的具体体现,对于弘扬和发展民族药传统具有重要意义。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发展计划处秦新忠处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副主任、新疆天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骏,新疆理化所李晓所长、蒋同海书记、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副所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学科带头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