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2012年度科研安全生产、保卫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2012-05-0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会议现场

5月7日上午,新疆理化所召开2012年度安全保卫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科院2012年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邓麦村秘书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讨论调整了研究所安全生产、保卫工作委员会的机构组成人员,各部门安全负责人与安全员;并对研究所2012年度安全保卫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综合办公室通报了全所近期的安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根据工作安排,所内近期将开展安全工作动员、自查、整改以及安全员培训等专项行动。同时,将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废液处理办法和收缴、运输方式,加强对新入所人员的安全培训,力争通过以上措施有效防范安全事故,为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创新2020”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环境。

蒋同海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必须引起全所各级领导及全体人员的高度重视。要通过加强技防、人防建设,巩固完善基础安全管理队伍;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所里将不断严格管理制度,明晰奖惩办法。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将本次会议精神和所里对安全工作的要求传达落实到各部门、各课题组及每位职工和研究生,使广大职工真正发自内心地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确保研究所中心工作及“创新2020”目标的顺利实施。
所长李晓、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副书记崔旺诚及研究室主任、研究组组长、管理部门负责人、所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