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第四届领导班子成员宣布大会
2015-09-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9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第四届领导班子成员宣布大会。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领导干部处处长李洪伟,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党组书记牟振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六处副处长堵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新疆分院党组书记牟振江主持,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宣布了新疆理化所新任领导班子成员。 

  何岩指出,在过去的5年中,研究所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学科布局和人才队伍结构不断完善,成果产出相关指标也有很大的提升,尤其在双语教学软件开发应用、民族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研究所的创新能力有所提升、管理举措有所加强,创造了良好的科研平台,吸引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科技人才扎根边疆,投身研究所科研事业,有效地保障了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最后,他代表院党组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全所职工对新一届班子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班子将严格按照院党组提出的要求,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自己;将围绕“一带一路”、“反恐维稳”以及航空航天三大需求,做好“十三五”期间“一三五”规划制定工作;在人才引进方面,将继续加大引进将帅型的人才的力度。他表示将带领全所职工使研究所发展更上一层楼,不辜负院、分院党组、全体职工对新一届班子的期望。 

  会议结束后,何岩一行参观了新疆理化所资源化学、多语种信息技术、固体辐射物理、敏感器件部、光电功能材料的各实验室。

牟振江书记主持会议

李和风局长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何岩副秘书长讲话

李晓所长发言

会议现场

参观资源化学实验室

查看车用气瓶电子监管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