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办2016年“迎新生 颂教师 贺中秋”篮球赛
2016-09-1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了促进新生与老生、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对话交流,增强研究所内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910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学生会举办了以“迎新生、颂教师、贺中秋”为主题的篮球联谊赛,并以此丰富科研生活,弘扬运动精神,激发团队精神,提升身体素质。 

  本次比赛在研究所篮球场举行,有新生队、老生队及教职工代表队,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分为新生VS老生,新生VS教职工和定点投篮三个环节。比赛一开始,新生队在队长吕丁丁的带领下,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展开一轮轮的投球,很快取得了领先的优势。老生队也不甘示弱,传球、进攻、上篮、投球,一气呵成。教职工们则依靠丰富的经验和默契的配合紧咬比分。最终,新生队依靠身体的优势和积极的拼抢,以27:173027的比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定点投篮比赛中,第8组选手邹德洋、陈艳娜和马茹茹表现神勇,以159中的完美表现获得了冠军,另一组选手卞强、张兵兵和苏欣以微弱的优势获得第二名。 

    此次活动给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充分展现了新疆理化所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同时以新颖的方式迎接了新生的到来,也向研究所的老师们表达了教师节美好的祝福。

精彩瞬间

定点投篮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