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6-09-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9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参加会议的离退休党员和职工达110人。 

  会上,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崔旺诚解读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同志在“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的讲话。通过报告使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了解了新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的工作重点,教育引导老同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维护社会稳定意识,始终保持思想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 

  离退休支部书记秦新民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出进一步安排,要求广大离退休党员要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大力开展“以学促做”活动。 

  会后,党办人事教育处处长陈志卫就离退休同志关心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及研究所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2016年度自治区调整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办法标准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的高度认可,认为会议开得很及时,学习教育活动针对性强,形式灵活多样。

党委副书记崔旺诚传达会议精神

离退休支部书记秦新民作“两学一做”报告

党办人教处处长陈志卫做2016年度提高养老金办法标准解读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