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10-0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管理的通知精神,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于930日召开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旺诚做专题辅导学习报告。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主任、副主任、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共计42人。会议由所长李晓主持。 

  崔旺诚传达解读了“自治区召开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在分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新疆的工作重点。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崔旺诚还作了“以学促做”、贯彻《纪律处分条例》实践“四种形态”的主题报告,引用大量案例,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六项纪律,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对重点领域,严把纪律关,谨防“感冒发烧”。此外,他还指出,国庆大假将至,要求大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院党组12项要求和《自治区公务接待禁止饮酒的规定》。 

  李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学习会开的很及时,解读很详细,效果很好。研究所的各项工作都要紧紧围绕这个总目标来谋划来推进,特别是研究所“十三五”规划要紧扣这个主题服务新疆。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一三五”规划做出具有显示度的贡献。 

崔旺诚副所长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