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两名青年科技人员荣获新疆青年科技奖
2016-12-21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18日,由自治区科协主办的第十一届新疆青年学术年会暨第八届新疆青年博士论坛在新疆大学召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沙尔合提·阿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新疆科协主席,本届年会执委会主席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本次年会的还有自治区相关厅局、高校、科研院所负责领导,自治区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代表,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等950余人。 

  自治区党委常委沙尔合提·阿汗同志为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周喜、李豫东等20名第八届新疆青年科技奖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大会还表彰了第十四届自治区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获奖者代表。沙尔合提·阿汗在讲话中指出,在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进程中,各族青年科技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自觉弘扬科学精神,树立变化、变革、创新的理念,要勇于担当,大力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更大贡献。 

  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出席了会议,副所长潘世烈做了题为发展高端功能晶体高新技术产业,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去建设的报告。

  新疆青年学术年会于1993年经自治区批准设立,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年会始终以凝聚青年科技工作者智慧、促进学科研究、发现和举荐青年科技人才、搭建产学研用平台为宗旨,得到了各族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认同。 

潘世烈副所长作报告

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