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联合新疆分院各单位举办2017年元旦晚会
2017-01-0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016年12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联合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和新疆天文台,在中科院新疆分院四楼报告厅共同举办了“2017年元旦晚会”。新疆分院、新疆理化所、新疆生地所、新疆天文台相关负责人及两所一台的研究生处老师、学科带头人以及各研究室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晚会。 

  由两所一台的同学们共同呈现的开场舞《月光下的欢笑》拉开了此次元旦晚会的序幕,激发了全体观众的热情。优美的舞步让观众大饱眼福,为整场晚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基调。随后,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发表致辞,他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大家在2016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整场联欢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小品、相声、留学生红歌、荧光舞、现代舞、冬不拉演奏、歌曲串烧等节目,其中由新疆理化所张翔、赵晓凡等表演的小品《难兄难弟》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并最终获得此次元旦晚会的“最佳节目奖”;新疆理化所研究员张亚刚的Better Man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联欢晚会中穿插着“好彩头”和“疯狂萝卜蹲”等精彩的游戏环节,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元旦晚会还开通了微信上墙功能,大家通过微信签到、微信投票、微信抽奖等多种方式参与活动,使整场晚会变得丰富多彩。  

  此次两所一台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元旦晚会,丰富了全体师生的科研生活,增进了各所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新疆理化所的全体师生将在新的一年里,以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辉煌。          

 舞蹈表演

合唱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