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7-06-0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大力宣传档案和档案工作,提升全所职工档案意识,提高档案工作者依法管档能力,扩大档案工作社会影响,6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组织开展了“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通过设置宣传展板的形式宣传,展示新疆理化所发展历史进程、科研创新、科技成就及在新疆理化所建设发展历程中,得到了著名专家学者的关心和支持等不同方面的历史记录,特别展示了原中国科学院新疆物理所和中国科学院新疆化学所的老一辈科学家完成科研项目的实验记录,体现老一辈科学家认真细致、吃苦耐劳、勤奋上进和无私奉献精神,为我们,乃至所有的青年科研人员和学生树立了榜样。  

  此次宣传活动让全所职工和学生走近档案,感受档案文化,了解新疆理化所的档案工作以及研究所的历史进程,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发挥了档案的社会教育功能,为研究所更好地开展档案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宣传展板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