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韩华到新疆理化所交流
2017-06-1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612日至14,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书记韩华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并进行座谈交流。 

  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座谈会上,新疆理化所科技处副处长吕俏莹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及“十三五”规划情况。韩华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旨在推动计算机网络应用在各领域中发挥的作用并进行相关业务对接,共同推进科学发展。她分别对网络中心的高性能计算业务、大数据业务、新媒体业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可开展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后,韩华一行还参观了新疆理化所资源化学、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的各实验室、新疆民族药关键技术与工艺工程研究中心等,全方位认识新疆理化所研究动态及合作需求。 

  期间,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发展部常务副主任周园春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科研变革”开放性学术报告。 

  此外,双方还对前期相关项目合作和互动进行了阶段性的进展汇报,并结合相关领域对“中医药现代化研究”重点专项以及“一带一路”相关项目联合申报合作进行了详细讨论和展望。 

  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蒋同海、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副所长崔旺诚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周园春作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