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2017-08-0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7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再学习再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阿布力米提·伊力作了题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新疆民族药创新团队的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报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参加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科院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的部署要求,阿布力米提·伊力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精神,学习党章党规的心得体会的基础上,结合党校学习的经历及研究所实际情况,分析了中科院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详细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在建设中亚一流水平的民族药研究创新团队中的作用;剖析展望了基于科研视角的少数民族地区的党建工作。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充分肯定了阿布力米提·伊力在党校学习期间的深入体会,对支部及民族药创新团队也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主题党课很及时、很有意义。希望第三支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老一辈科学家的奉献精神,团结协作,在学科建设、民族药研发创制、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切实发挥出模范作用、做出表率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征集对研究所党委班子的意见等事项。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