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被授予“爱心一元捐”捐款先进单位
2017-08-2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825日,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妇联举行了“爱心一元捐”活动表彰及优秀贫困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被授予“爱心一元捐”捐款先进单位。 

  会上,区妇联主席马金红总结了高新区20162017年度“爱心一元捐”捐款活动的开展情况。全区各捐赠单位代表、各片区管委会、乡(镇)街道分管妇联的领导、社区村的妇联干部、受资助学生及家长等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新疆理化所自2010年起,每年定期举行“爱心一元捐”活动。研究所工会、女工委认真组织、精心筹备,鼓励大家积极献爱心,所职工、所属公司员工、研究生积极响应募捐活动,踊跃捐款。增强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社会责任感。通过“爱心一元捐”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人人可慈善、人人可公益”的慈善理念,推动了社会公益事业的不断发展。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