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第三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党组和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要求和部署,116日下午,新疆理化所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党员46人参加了学习。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阿布力米提·伊力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在学习大会上讲话。 

  支部党员大会通过观看聆听十九大报告视频,深刻感知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瞩目成绩;仔细品味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专注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判断、新举措、新气象;高度明确了《新党章》所提炼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迅速在支部党员中营造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氛围。 

  党员大会上,阿布力米提·伊力传达了新疆分院分党组、研究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要求,部署了支部近期的学习计划和安排。号召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实,切切实实地读懂“十九大报告”原文,实事求是地撰写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指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围绕国家“一带一路”、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研究所科技创新及“一三五”规划,每位党员都应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契机,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积极奉献,引领研究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党员大会学习部署,拉开了第三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序幕。按照计划,支部将还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和模式,将广大党员的思想和精神面貌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引向深入,为国家和边疆的科技事业做出具有显示度的贡献。

学习会现场

学习文件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