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宣布党委主要领导干部任免
2018-02-0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2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宣布研究所党委主要领导干部任免,会议由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主持,新疆分院院长张小雷受院党组委托,宣读新疆理化所党委主要领导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 

  会上,张小雷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任免通知(科发党任字【201782号),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崔旺诚同志任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免去蒋同海同志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职务。 

  宣读结束后,张小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按照《中国科学院研究所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管理办法》的要求,经过民主推荐、谈话考察、组织决定等程序,院党组下发了这个任免通知。让我们为崔旺诚同志任职研究所党委书记表示祝贺,为蒋同海同志担任党委书记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蒋同海在担任党委书记期间,与所长配合默契,带领班子团结共进,在抓党建促科研,抓人才促创新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院党组的充分肯定,以及研究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今天蒋同海已经以研究所所长的责任和担当,带领全所职工继续拼搏进取,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蒋同海的勤勉工作与努力担当! 

  崔旺诚有着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经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组织领导力,党性觉悟强,工作热情高,群众基础好。担任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以来,积极配合所党委书记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创新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抓出了研究所的特色,工作成效显著,张小雷代表分院分党组对崔旺诚担任党委书记表示祝贺!希望履新之后,崔旺诚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自觉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价值理念,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要求,努力工作,尽职尽责,紧密配合所长,团结带领班子,使研究所党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借此机会,张小雷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对研究所党委班子提几点要求: 

  一是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研究所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保障。 

  二是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动摇,按照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和院四类机构改革要求,配合所领导班子进一步谋划好“率先行动计划”升级版,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进一步抓好班子团结,加强人才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高端人才引好、留好、用好和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选拔,把人才基础巩固好、中层干部建设好,使人才和干部人尽其用,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工作开展。 

  四是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总目标,在新疆分院分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使命责任担当。 

  五是要进一步巩固群众基础,特别是要加强青年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团队优势,大力开展创新文化建设,切实凝心聚力,努力营造“团结起来干大事”的创新文化氛围。 

  希望研究所党委班子在崔旺诚的带领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好两个“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一个团结有为、敢打硬仗、敢于担当,有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的领导班子。 

        崔旺诚发表了讲话,首先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新疆分院党组的培养和全所职工多年来的支持。接任党委书记一职深感责任重大,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瞄准“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完成好研究所“一三五”规划任务。积极支持所长开展工作,团结班子成员,谦虚苦干,使命担当,开创研究所各项事业新局面。

 

                   

                                                             院长张小雷宣读任免决定

                   

                                                               党委书记崔旺诚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