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开展“西部之光-A类项目---和田道地维吾尔药材优质种植模式研究”科普系列活动
2018-05-2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践行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2018年科技活动周暨第十四届公众科学日活动,新疆理化所“中科院西部之光-西部青年学者A类项目---和田道地维吾尔药材优质种植模式研究”项目团队于519-24日先后在和田地区墨玉县加汗巴格乡墩阿热希村、墨玉县北京中学、中国科学院药物创新研究院维吾尔药材培育(墨玉)基地开展:展板展示科普宣传册发放主题科普报告、医药类相关专业学生实训科普、农民药材种植技术提升等系列科普活动。 

  此次系列科普活动,展板设计图文并茂、色彩搭配协调,引人注目;主题科普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实训科普深刻、感性。整个系列科普活动受到当地科技人员、学生、农民的欢迎、喜爱,受众人数达900多人次。 

  “西部之光”是中国科学院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实施“中国科学院人才培养引进系统工程”的意见》(科发人字﹝201564号),加快西部地区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引进,促进西部地区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特制定的,其中“西部青年学者”项目,重点支持西部优秀青年人才及其团队开展科研工作。此次科普活动是“西部之光”项目与社会、地区、生产实际有力结合的体现。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