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06-05 | 作者: | 【 】【打印】【关闭

  64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内容包括: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部署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的通知;部署落实中科院党组巡视工作安排。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长助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蒋同海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崔旺诚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广大科技人员要主动对标国家需求,明确科技创新目标任务,把学习习近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时代楷模”南仁东、王逸平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典型事迹,立足科研建功立业。 

  崔旺诚书记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和研究所实际情况,重点解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部署落实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建专项工作督查的通知,并就中科院党组巡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阿吉艾克拜尔·艾萨副所长也做了重点发言。 

  最后,所长蒋同海结合今天的学习和院巡视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1、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科技创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研究所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推动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 

  2、结合巡视工作,研究所、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内控制度建设,提高民主决策能力建设,加强顶层设计。 

       3、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科研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发挥好率先垂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