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监督与审计局一行对新疆理化所中亚药物研发中心调研
2018-11-22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121日下午,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袁东、国际合作局高级业务主管王玲俐等一行对新疆理化所中亚药物研发中心进行调研,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及各职能部门处长参加了会议。 

      袁东一行首先观看了中亚药物研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情况视频短片,中心学术秘书赵江瑜对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简要介绍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地方合作取得的成果。随后,在座谈会上,赵江瑜重点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科学研究、院地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经费使用、设备管理等情况。 

      袁东阐释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初衷。认真听取了汇报,尤其是对于中心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潜在风险,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中心在平台建设上稳步推进,科研合作结出硕果,国际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人才队伍建设多元化。这为中乌双方的长期稳固合作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奠定了基础。 

      王玲俐对中心前期的绩效评估情况做了简单的汇报,并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蒋同海表示,新疆理化所下一步将认真落实意见,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规范、推进中心的规范管理。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