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化学会召开2018学术年会
2018-11-27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1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化学学会2018学术年会,暨能源材料化学与绿色化学--机遇与挑战研讨会在新疆理化所召开。新疆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海萨尔?夏班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化学学会学术部副部长叶健以及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12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潘世烈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学术年会的代表表示欢迎。海萨尔?夏班拜代表自治区科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新疆化学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新疆化学会理事长,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张亚刚从学会各方面做了2018年新疆化学会工作报告。 

  本届年会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化学和化工领域同行间加强学术交流、增加合作契机及加深友谊的学术交流会议。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深入交流“一带一路”背景下能源材料化学与绿色化学的发展方向及思路。 

  大会颁发了2018年度新疆化学会创新争先奖、杰出成就奖、突出贡献奖、杰出青年科技奖、优秀青年科技奖、新疆化学会化学基础教育奖、新疆化学会科普先进单位、科普先进个人等奖项,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此次学术年会,对促进新疆化学化工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和产学研合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新疆理化所副所长潘世烈致欢迎辞 

自治区科协副主席海萨尔?夏班拜讲话

新疆化学学会理事长长张亚刚做工作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