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2019-01-29 | 作者: | 【 】【打印】【关闭

  1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四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列席代表、特邀离退休代表及研究所职工、研究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崔旺诚主持大会。

  新疆分院纪检组长、分党组成员安尼瓦尔·买买提代表新疆分院祝贺大会圆满召开,春节将至,并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大会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大会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民主、团结、振奋精神的大会目的。

  会议听取、审议了所长蒋同海作的《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及《2018年资产财务情况》的报告。

    并对各职能处室及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2018年的考核,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提出要高举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时刻不忘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院建院70周年。并为全面实现研究所2019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研究所创新跨越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崔旺诚主持大会

安尼瓦尔·买买提代表新疆分院讲话

蒋同海作报告

获奖人员合影

各代表无记名投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