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崔旺诚一行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假期一线值班职工
2019-02-03 | 作者: | 【 】【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崔旺诚等一行来到假期值班部门,慰问在岗职工,并向全所职工、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

  23日上午,崔旺诚一行先后来到研究所值班室、变电房、泵房、学生公寓等处,看望了假期在一线值班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并给他们提前拜年,祝大家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崔旺诚在走访慰问时认真询问了假期值班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他指出,研究所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单位的领导和课题职工假期仍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衷心感谢大家为研究所的建设所做的贡献。

  他希望广大职工、学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齐心聚力,共谋发展。

 

 

崔旺诚书记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