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党建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2019-05-24 | 作者: | 【 】【打印】【关闭

  524日,中国科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主会场设在中科院机关,院属各单位设分会场。新疆理化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十余人参加新疆理化所分会场视频会。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李和风传达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董军社传达中科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关于加强中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批示的书面讲话;侯建国关于院属各单位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的讲话等内容。

  新疆理化所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我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院党组的相关要求。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