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达成合作协议
2019-06-26 | 作者: | 【 】【打印】【关闭

   6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自治区人防办党组会议室举行。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自治区人防办党委书记于欢、自治区人防办副主任徐顺利、庄长涛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自治区人防办党委书记于欢主持,蒋同海、于欢先后就此次合作先后发表讲话。新疆人防办作为全区人民防空工作的总指挥,负责全区人民防空组织指挥、通信、警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在“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在信息化处理方面,近年来多次获得过国家、中科院、自治区等科技奖,成果在疆内外广泛应用,为区域科技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双发前期交流沟通友好、融洽,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经友好协商,决定利用信息技术促进新疆人防办的指挥和管理能力,为科研项目提供示范区及评价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通过与中科院新疆理化所的合作,借助研究所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为新疆人防办出思想、出人员、出力量。本此合作的达成将全面促使新疆人防办指挥和管理能力迈上新台阶。 

  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蒋同海与自治区人防办党委书记于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此次会议圆满落幕。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