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学传播 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传媒扫描
研究室
资源化学研究室
材料物理与化学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
环境科学与技术研究室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
重点实验室
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特殊环境功能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作废)
新疆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旧)
电子信息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
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
电子元器件辐射效应实验室
新疆爆炸物安全科学重点实验室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仪器研制专家委员会(化学与材料领域)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07-18 | 作者: | 【 】【打印】【关闭

  716日至17日,中科院仪器研制专家委员会(化学与材料领域)专家研讨会在新疆理化所顺利召开,条财局副局长曹凝、条财局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以及中科院仪器研制专家委员会专家等30余人出席了此次研讨会。新疆理化所所长蒋同海、党委书记崔旺诚、副所长潘世烈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上海分院副院长瞿荣辉主持会议。 

  新疆分院副院长陈曦发言,对中科院仪器研制专家委员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中科院条财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研讨会中,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潘世烈关于新型深紫外非线性光学晶体及其全固态激光关键技术研发团队、卢歆怡关于化学与材料领域十四五规划重点技术方向讨论的汇报。专家们对化学与材料领域仪器设备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受制于人的重大仪器设备和核心关键技术进行了分析、讨论和展望。研讨会期间,曹凝一行调研和参观了新疆理化所新型光电功能材料实验室,并对研究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最后,崔旺诚感谢条财局长期以来给予新疆理化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希望仪器研制委员会专家在仪器开发研制和前沿学术研究等方面给予新疆理化所指导。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京ICP备05002857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1号  邮编:830011  咨询、建议电话:0991-3835823 传 真:0991-3838957